Pages

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九月是生病的日子。断断续续的发烧(如果我没有记错,应该有四五次之多.. 他妈的鸡掰冷气!!),然后是我等待多年的鸡掰水痘.. 你让我等了那么久,却又让我那么地不好过,我实在是有点恨你.. 吊!

这次是脸部受重创。已过了一个月又零三天,目前脸上还带着不少的干皮去上班。因为电视台的工作无法完全停下来(是根本就不会停吧!),而我也不好意思要别人代班太久.. 吃也不算是太大的问题,啃面包就好了(穷人家嘛,我觉得白面包是很不错的,OK。哈哈!!)。

虽然说是有克服了心里障碍,但要说完全不介意,那是假的。说到公司的情况,比较在意的是,因为还有好几位同事也和我一样,都是还没出水痘的。年龄平均也和我差不多,都在24 - 26之间(可能我们小时候都吃过同一期的“过期抗体”吧.. )。当然,大家接受的情况也有所不同。m.. 比如说有来模我的,有愿意站在三步之外向我说话的,有看看然后很惊慌地跑掉的,有看到我就闪的,我走左,他走右的.. 其实这些我都不介意,会觉得害怕是很自然的(况且我的情况真的不怎么赏心悦目),我也不会特意去接近你,就算你冲着我来,我也会轻功.. 咻,你追不到我。真的.. :P 我用了一些时间去思考过这个问题,我只能说:对不起,那不是你们的错,而是我的原则把我自己封闭起来了。我尊重个人意愿,我也不喜欢把不好的事(或你不喜欢的)推给别人。那不是我喜欢做的事。另一方面,我也承认在这点上,我的想法是有点自私的。

另外一件让我比较担心的是遇上大肚子的妈妈。因为水痘是会影响胎儿的,这点要非常小心。虽然我目前已过了传染期,但还是觉得不好吧.. 闪远一些总没错。

在此要多谢我妈妈以及我妹妹的细心照顾(我妈我妹,她们都很坚强),工作上的朋友 -- Kirk, Tze,也多谢电话或短信慰问我的朋友们 -- Peigee, Kahhooi.. 当然也要多谢大老远从澳洲打电话回来三八我的老朋友 -- Chewwey :P

2 comments:

amillse said...

2+岁出水痘是有点辛苦的.. 因为有人说水痘是把你身体的毒素挤出来的,所以你长年累积在你身体的"尼可丁"终于逃出生天了,..哈哈! 你脸上的两粒"button"好了吗? hak!! 早日康复...

Blue Miracles said...

那我这位老朋友还算不错吧!可我一点都不三八列, 好不好。而你老是不爱接电话。不过这次在电话上和你聊,可见你进步了很多。但你那艺术家的个性依然不变 =)都说你平时得吃多点,个子瘦小的你,不对,不对,个子瘦长的你,怎能和病菌打胜仗呢?不过你还不错啦,生病了还会尽量不把水痘转染给别人。好啦,祝你早日痊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