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August 20, 2008

有人说我不太爱说话。根据本人的记忆回顾,以及冷静的‘调查’分析(哈哈),所有刚认识我的人都会对我或向他人说过同样的话。确实有些时候我是爱保持沉默的。而有人会误会我是爱搞神秘主义,不好亲近,更甚是患有忧郁症,自闭,耍酷.. 还是别惹他好。会发生‘我爱保持沉默’的场合如下:

  • 大家都在高谈阔论时 I (视人数而定)
  • 大家都在高谈阔论时 II(视参与人物而定。通常我都会拒绝出席。被误会为自闭)
  • 在思考中 I (表情严肃)
  • 在思考中 II(表情严肃,被误会不好亲近。请看‘被误会时’)
  • 当我对某个人或某件事感到失望时(多数时候都是我自导自演的一厢情愿。自作多情)
  • 当某个人或某件事让我感得失望时(多数时候都是我自导自演的一厢情愿。陷入‘思考中 II’)
  • 在工作中(其实你可以来打扰我,只要不是来叫我工作就行了 :P)
  • 当我不开心时(通常这和自导自演有关系)
  • 被误会时(恶性循环)

No comments: